活动一:新版本礼包

活动简介: 这块是整个活动的开胃菜,送一个礼包,只要你是17173论坛的忠实用户,经常能在17173论坛上发帖就能使用零食兑换到,当然如果你是第一次来17173剑灵专区的萌新也可通过参加活动获得零食来进行兑换。

活动规则

按要求更改QQ签名(只需包括论坛昵称、17173及宠物活动字样即可)后截图按照格式回复于本帖,就有机会获得零食来兑换礼包,老会员可直接兑换(点击进入领取页面)。

礼包详情

  • 平凡之旅(30天)
  • '白青传说碎片(2个)
  • 聚灵阁钥匙(5个)
  • 洪门成长护符(2个)

活动二:修改签名就送企鹅大叔

活动简介: 活动期间,按要求更改QQ签名(只需包括论坛昵称、17173及宠物活动字样即可)后截图按照格式回复于本帖,即可参与活动!
TIME
活动时间:2015年7月23日-2015年7月31日
TIME
参与方式:
按要求更改QQ签名(只需包括论坛昵称、17173及宠物活动字样即可)后截图按照格式回复于活动帖子,即可参与活动。新版本宠物企鹅一只(从楼层数含8的玩家中随机抽取二百个,如18、384、888)
TIME
活动奖品:
  • 宠物(1只)
  • 剑灵移动电源(1份)
  • 剑灵画册(1份)
  • 萌宠礼包(N份)

活动三:萌的传播

活动简介:在微信朋友圈中发布一条17173及宠物活动,然后截图回复到活动贴中,就有机会获得宠物一只,或剑灵周边以及礼包一份。
TIME
活动时间:2015年8月1日-2015年8月10日
TIME
参与方式:
活动期间,在微信朋友圈中发布一条17173及宠物活动,然后截图回复到活动贴中,就有机会获得宠物一只,或剑灵周边以及礼包一份。至于活动的评选方式目前待定中,大家可以关注该页面随时更新。
TIME
活动奖品:
  • 变色马克杯(1个)
  • 宠物(1只)
  • 剑灵移动电源(1份)
  • 剑灵画册(1份)

玩家评论

姓名:
*
QQ:
*
手机:
邮箱:
验证码:
同一个QQ号请勿重复上传!
8月10日上线即可领取特权礼包1份。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