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朱恶相关介绍


老一的攻略是建立在监狱扎汗的前提之上,基本的东西就不说太多了,监狱打的多的玩家开荒熔炉老一会轻松很多。只是这boss仇恨非常乱,红圈会乱跳,所以建议猫Q这boss,其他人输出。

  

普通攻击模式:就和监狱的扎汗差不多就不多说了,注意boss会随机往远处闪,如果红圈不跟过去,boss就会闪回来到仇恨背后。为了方便给控boss的时候留够足够的控制时间,所以猫或者红圈需要一直站在中间输出(boss太靠边的话可能火线刚出来就碰到boss了)。

  

98%:火线阶段。boss会扔4次远程攻击,伤害很低无视即可,但boss会变为可控状态(这boss吃4控),同时场地边缘会出现一条移动的火线。

  

(如果输出够高90%之前只会出1次火线,输出低的队伍92%的样子会再出一次火线)

精英怪佛跳墙相关介绍


二号看门怪会在老一前面的桥上前后走动,开怪后,会有秒杀火墙慢慢从老一那个方向蔓延过来,如果直接开怪的话很容易就团灭了。


这里需要一个玩家远程攻击一下BOSS,然后快速退到入口处进行输出,火墙是烧不入口的,你就有充足的时间输出BOSS了。


攻击模式类比雷狱老3和忽雷,没啥特别的地方,特别容易应对。


总之来说这个精英怪其实很简单,掌握方法就能很轻松打过,我在这特意说明打法是给一些萌新看的。

BOSS武乾相关介绍


击杀boss原理:输出boss的同时,需要调节4个开关箭头方向,引导8个球进入不同的洞(球经过开关沿箭头方向移动)给boss降温,规定时间内8个球没有进8个不同洞的话则boss因为过热而狂暴(此过程根据输出高低会有1-4个循环)。

  

人员分配:主T一名(拳、剑优先)、拉跳远程1名,拉注视1-2名(开荒不建议单人拉注视,4人建议2人拉注视,每人负责2区域,)。

  

主T职责:把boss定在正中(boss很多范围AOE技能,为了不影响开开关)。

  

拉远跳:16米外输出,保证远跳每次都跳自己(不影响开关,避开人群)。

  

拉注视:每次热气提示离boss最近的2人获得注视(有注视的人调节开关从而让球进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