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性成就

全新玩法,新时代降临

全新内容:完成属性成就后可以选择其中一个进行加成,包括防御、命中、攻击、生命、穿刺、额外伤害6中属性加成,虽然会有属性的提升,但是高属性的成就完成难度也非常大,并且一般都需要刷很多次,比如100次雪人的成就加10点攻击,所以这属性也不是那么好拿的。只能说这应该是场马拉松,毕竟韩服的消息是最高85攻击,而国服最高只有10点攻击,这中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属性成就系统

更多>>>

成就可以增加属性
左边多出了一个能力达成的选项,不能使用的属性会显示在封印状态,下方是所有属性成就的状况,点开就可以看到了。完成成就后可以增加属性,但是只能够选择防御、命中、攻击、生命、穿刺、额外伤害中的一种。

属性成就相关介绍

南天国14号更新:全部属性成就获得一览

属性成就一览

更多>>>

不会重置
已有的成就不会重置,并且同样有属性加成,新出的属性成就一般加成都不错,完成难度也不是很大,玩家可以先从一些简单而且属性也很实用的成就入手。然后慢慢做难一点的成就.

属性成就相关介绍

南天国14号更新:全部属性成就获得一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