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守兼备 进退自如
SS级剑士
女王降临

背景:将过去的所有伤痛隐藏在心里的武林最强高手。沉默寡言、待人冷漠的情义绝能施展虚弱和同排队友吸血,并让同排队友反弹所受伤害的武功。为了迎接新的时代,拥有邪恶魔攻的秦义绝决定在实施计划之前,先潇洒快活一阵子。

新罗万象—秦义绝(青龙\剑士\SS资质\30内)

#

卡牌简介:

SS级资质和她独一无二的技能让新罗万象秦义绝无论在进攻和防守时都能做到进退自如。

她的主动技能【血风反击】将虚弱对方并吸血,同时为同排队友回血并增加反弹护盾反弹对方伤害。在8星之后,新罗万象秦义绝的终极技能可以为全队提供反伤护盾!在敌方使用技能前开启反击护盾也往往成为了反攻的信号。

卡牌详解

首先,先来了解一下新罗万象秦义绝的技能

主技能具有4个不同的效果,兼具单体控制、群体回血、同排反伤的效果,使用时机得当的话可以反弹敌方1~2波技能直接对对方造成成吨的伤害

二段技能血风出鞘可让新罗万象秦义绝更适合作一个前排主T,配合增加格挡的武器和宝石,新罗万象秦义绝可以在为队友吸收伤害的同时,输出并为自己回血续航,与第一个反弹技能可进行完美搭配!

技能效果

血风反击

主动技能
使用敌人陷入虚弱状态并吸血,将吸血所得分配给同排队友,为同排队友反弹伤害。
同排队友
效果1:10秒内反弹受到伤害的180%
敌人 单体
效果1:造成119%+142伤害,并且自己和同排队友吸血
效果2:3秒内虚弱
效果3:损失10内力

血风出鞘

主动技能
对虚弱状态的敌人施展连招,格挡时,进行吸血反击
敌人虚弱时触发
效果1:造成70%+116伤害(升级后+12)
格挡时触发
效果1:造成78%+76伤害,同时自己吸血(升级后+9)

青龙连招

主动技能
对浮空状态的敌人施展终结技
敌人陷入浮空时触发
效果1:造成91%+101伤害(升级后+16)

青龙信念

被动技能
生命提高,对由赤蛇堂造成的麻痹状态的抗性提高
自己
效果1:生命+103(升级后+24)
效果2:赤蛇麻痹抗性+70

极限血风反击

主动技能
使用极限攻击,使用敌人陷入虚弱状态并吸血,并反弹所有队友所受伤害。
全体队友
效果1:10秒内反弹受到伤害的180%
敌人 单体
效果1:造成268%+291伤害,并且自己和同排队友吸血
效果2:3秒内虚弱
效果3:损失10内力

接下来介绍卡牌培养以及卡组搭配

装备选择

解析:武器选择究极真月剑,项链选择究极真月项链(生命、物理防御、伤害减少、格挡、治疗)提高自身的格挡能力,耳环推荐究极真月耳环(物理攻击、伤害增加、暴击、命中、治疗)装备尽量提高新罗万象秦义绝的格挡及生存能力。

宝石搭配

解析:红宝石可以增加格挡数值,可以说是剑士的首选宝石,推荐装备2颗红宝石或者3颗红宝石,如果想要提高一点生存能力,可以选择性的装备1颗青玉或者翡翠。

阵容搭配

解析:剑士的职业定位为副T,有别于拳师,剑士无法进行位置交换,所以大多数情况下剑士比较适合放置于2号位
1号位:飞月,现版本的飞月绝对是1号位的首选,格挡反击虚弱的特性不时会带来意外的惊喜,而且飞月的获取比较稳定,通过攻城战就可以获得。
2号位:新罗万象秦义绝,2号位可以说是新罗万象秦义绝最佳的站位,可以保证其出手的速度,为同排队友恢复气血的同时形成反弹伤害罩,可以最大程度的牵制对方的输出节奏。
3号位:风云枪手陈苏儿,青龙堂目前比较全能的发动机,主技能有几率沉默地方4号位,同时对虚弱或眩晕的敌人可以进行连击,并且使其进入浮空状态,为青龙阵营的终结技提供条件,并且获取简单,有固定的碎片来源。
4号位:洪门-金燕、力王-洪玄公,洪玄公为青龙阵营,可以对浮空敌人进行终结连击,主技能有几率眩晕前排敌人,并且可以提升同排队友的闪避能力;金燕,主技能可以击晕单体敌人,跟洪玄公一样,都是枪手的起动机,而反弹的特性也让金燕更具价值,唯一不足的是金燕属于白虎阵营。
5号位:西子捧心南素柔,主技能可以攻击敌方全体,配合新罗万象秦义绝的反弹特效,收割人头的效果不错,而且本身也是发动机,在枪手阵亡之后,依然可以配合拳师打出连击,唯一的不足是要50内出手。

升星强化

解析:新罗万象-秦义绝目前只能通过消费排名活动获取,称得上是土豪的专属卡牌,所以平民还是要量力而行,而大R们可以考虑入手,其在跨服战场中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原画欣赏

卡牌原画:

随着卡牌星级的提升,玩家可以解锁更多的卡牌原画,1-3星解锁1张,4-6星解锁第2张,7-8星解锁第3张。

结语

强力的技能和属性让秦义绝无论和哪一张卡牌搭配,都能发挥出可怕的实力!

你觉得本期精卡推荐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