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浪鲨湾的主人
青龙开启新格局

背景:血浪鲨湾的主人,同时也是火炮兰的爷爷。东天霸随时都充满干劲,喜欢接受各种各样的挑战,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很好,很有韧性!"。东天霸很忌讳别人说自己的年龄,更讨厌有人用"大叔"两个字来称呼他。第一,他觉得自己依然精力充沛;第二,是在他送给火炮兰一套学生制服之后,他听到大叔这两个字总会和其他不好的形容词联系在一起。

东海霸王—东天霸(青龙\拳师\S资质\40内)

#

卡牌简介:

血浪鲨湾的主人,同时也是我们集叛逆可爱傲娇萌于一身的兰兰最为敬爱的爷爷。作为一个S级拳师,东天霸有着自己的绝技:在闪避成功后,有一定几率反击并眩晕目标。

东天霸的主动技能还在对敌方造成伤害的同时增加自己的闪避能力,而这10秒内增加的闪避,配合闪避反击眩晕的能力,让东天霸成为了一个可怕的存在。

卡牌详解

首先,先来了解一下东天霸的技能

主技能可以攻击对方前排,造成火焰伤害,同时提高自己的闪避能力。

二段技能可以对眩晕的敌人进行连击,并且当闪避成功时,有一定几率进行反击,并使对方进入眩晕状态,是东天霸的核心技能,配合枪手与气功师,眩晕一个带走一个!

技能效果

烈火拳舞

主动技能
攻击前排敌人,造成火焰伤害,并提高自己的闪避能力。
敌人 前排 全体
效果1:造成71%+80伤害(升级后+7)
自己
效果1:10秒内闪避+420

龙虎双搏

主动技能
对眩晕的敌人施展连招,闪避成功时,一定几率进行反击并使其眩晕。
敌人眩晕时触发
效果1:造成50%+55伤害(升级后+7)
闪避时触发
效果1:造成70%+77伤害(升级后+10)
效果2:3秒内眩晕
效果3:损失10内力

青龙连招

主动技能
对浮空状态的敌人施展终结技
敌人陷入浮空时触发
效果1:造成65%+73伤害(升级后+10)

青龙信念

被动技能
生命提高,对由赤蛇堂造成的麻痹状态的抗性提高
自己
效果1:生命+103(升级后+24)
效果2:青龙浮空抗性+70

极限烈火拳舞

主动技能
攻击前排敌人,造成火焰伤害,并提高自己的闪避能力。
敌人 前排 全体
效果1:造成185%+600伤害
全体队友
效果1:10秒内闪避+882

接下来介绍卡牌培养以及卡组搭配

装备选择

解析:武器选择究极白月拳套,项链选择究极白月项链(生命、气功防御、伤害减少、闪避、治疗)提高自身的闪避能力,耳环推荐究极白月耳环(气功攻击、伤害增加、暴击、穿刺、治疗)装备以闪避为主,只有极致的闪避才能体现东天霸的全部价值。

宝石搭配

解析:黄宝石可以增加闪避数值,可以说是东天霸的首选宝石,高闪避可以提升其反击眩晕的触发概率,建议装备3颗黄宝石,而黄绿石作为黄宝石与绿宝石的融合产物,在黄宝石的基础上添加了气功防御与气血上限,所以有条件的玩家可以考虑黄绿石。

阵容搭配

解析:东天霸的技能特性类似于飞月,所以放置在1号位才能体现其价值。
1号位:东天霸,拥有跟飞月一样的特性,并且身为拳师,生存能力优于飞月,其主技能还能提升自己的闪避能力,不仅提升了生存能力,也提升了眩晕概率的触发,所以综合属性强于飞月!
2号位:墨灵火秦义绝、力王洪玄公,剑士与拳师比较适合于放置在2号位,秦义绝是目前2号位上场率最高的剑士,并且同属青龙堂,但生成的防护罩将覆盖掉东天霸自身的闪避BUFF;力王洪玄公的主技能可以为同排队友添加闪避BUFF可以很好的配合东天霸的躲闪特性,相较于秦义绝更适合这个位置。
3号位:风云枪手陈苏儿,青龙堂的发动机枪手,攻击敌方4号位,并使其沉默,可以对虚弱、眩晕的敌人添加浮空状态,是青龙流必练发动机。
4号位:仔细捧心南素柔,青龙堂的气功师,可以攻击敌方全体成员,本身也是发动机,可以对眩晕的敌人添加浮空状态,不足之处就是技能需要50内力。
5号位:水月圣灵天照,5号位放置奶可以保证前排的续航能力,4号位容易受到对方的枪手压制,所以搭配一个给力的奶非常有必要,并且天照可以无视毒BUFF,不会受到对方幽兰、关楚易、贵妃南素柔等卡牌的压制。
PS:东天霸类似于飞月,是跟任何阵营都可以搭配的卡牌,玩家需要的只是其闪避反击眩晕的特性,任何阵营的枪手与气功师都可以触发状态。

升星强化

解析:血浪鲨湾副本、高级寻宝、消费钻石等方式都可以获得东天霸碎片,然而目前80级版本血浪鲨湾地图尚未开放,而高级寻宝也迟迟不见官方开放东天霸,所以目前仅能通过消费一定的钻石数量来获取,玩家消费2万钻石即可获得一张4星东天霸,消费4W钻可获得5星东天霸,10W钻则可以获得7星东天霸!

原画欣赏

卡牌原画:

随着卡牌星级的提升,玩家可以解锁更多的卡牌原画,1-3星解锁1张,4-6星解锁第2张,7-8星解锁第3张。

结语

东天霸特殊的技能能力可以让他和其他阵营的卡牌都能有一个很好的搭配!

你觉得本期精卡推荐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