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门客栈的主人
拥有最稳定的控制

背景:秋湘玉在很小的时候,为了不给生活艰苦的姐姐和姐夫增添负担,就开始了独自一人闯荡江湖的生活。她的性格活泼、富有亲切感,和谁都能打成一片。秋湘玉对武功非常感兴趣,并收集了很多武功书籍,在游历江湖的时间中也练就了一身的本领、积攒了丰富的人脉。之后,秋湘玉在土门开起了客栈,土门客栈也成了大漠中最热闹和最安全的地方之一:大漠虽然匪徒成片,但是从来没有人敢打土门客栈的主意,因为在秋湘玉面前,没有人能踏进土门客

出神入化—秋湘玉(赤蛇\拳师\B资质\40内)

#

卡牌简介:

虽然秋湘玉仅仅只是一张B资质的卡牌,但依旧有很多玩家选择她进行培养,原因无他,主要是因为其有一个稳定的控制。

秋湘玉的主技能可以对敌方单体进行攻击,在造成眩晕的同时也可以清楚对方的状态,包括防御罩子以及反弹BUFF,是目前可以克制秦义绝为数不多的卡牌之一。

卡牌详解

首先,先来了解一下秋湘玉的技能

主技能为攻击前方单体敌人,使其陷入眩晕并清除其强化效果,同时提高同排队友的气功攻击力。

二段技能可以对眩晕的敌人进行连击,同时,闪避的时候会对敌人进行反击。

技能效果

猛虎波动

主动技能
攻击敌方单体,使其陷入眩晕和解除强化效果,并提高同排所有队友的气功攻击力。
同排队友
效果1:10秒内气功攻击+23(升级后+3)
敌人 单体
效果1:解除增益
效果2:造成119%+106伤害(升级后+11)
效果3:3秒内眩晕
效果4:损失10内力

龙虎反击

主动技能
对眩晕的敌人施展连招。闪避成功时进行反击。
敌人眩晕时触发
效果1:造成50%+44伤害(升级后+5)
闪避时触发
效果1:造成70%+62伤害(升级后+7)

赤蛇连招

主动技能
对麻痹状态的敌人施展终结技
敌人陷入麻痹时触发
效果1:造成165%+57伤害(升级后+7)

赤蛇信念

被动技能
生命提高,对由白虎堂造成的失神状态的抗性提高。
自己
效果1:生命+103(升级后+24)
效果2:白虎失神抗性+70

极限猛虎波动

主动技能
攻击敌方单体,使其陷入眩晕和解除强化效果,并提高同排所有队友的气功攻击力和生命恢复量。
所有队友
效果1:10秒内气功攻击+55(升级后+6)
效果2:10秒内获得的恢复+34(升级后+102)
敌人 单体
效果1:接触增益
效果2:造成253%+255伤害(升级后+18)
效果3:3秒内眩晕
效果4:损失10内力

接下来介绍卡牌培养以及卡组搭配

装备选择

解析:武器选择究极白月拳套,项链选择究极白月项链(生命、气功防御、伤害减少、闪避、治疗)提高自身的闪避能力,耳环推荐究极白月耳环(气功攻击、伤害增加、暴击、穿刺、治疗)装备以闪避为主。

宝石搭配

解析:黄宝石可以增加闪避数值,可以说是拳师的首选宝石,建议装备3颗黄宝石,而黄绿石作为黄宝石与绿宝石的融合产物,在黄宝石的基础上添加了气功防御与气血上限,所以有条件的玩家可以考虑黄绿石。

阵容搭配

解析:秋湘玉一般用以针对秦义绝以及金燕的反伤,通常情况下放置于4号位。
1号位:飞月,现版本的飞月绝对是1号位的首选,格挡反击虚弱的特性不时会带来意外的惊喜,而且飞月的获取比较稳定,通过攻城战就可以获得。
2号位:墨灵火秦义绝,秦义绝是目前2号位上场率最高的剑士,可以保障前排的生存能力,同时主技能附带虚弱,可以触发离的麻痹效果。
3号位:口嫌体正火炮兰、火炮兰可以在第一时间对敌方后排进行压制,本身又是赤蛇阵营的最佳发动机,3号位放置火炮兰可谓是最合适不过。
4号位:出神入化秋湘玉,秋湘玉的主技能可以消除对方的BUFF,如金燕的反伤及秦义绝的罩子,是一个稳定的控制。
5号位:染血之心-离、洪门华仲,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5号位的卡牌,离可以针对敌方后排,但是不能对眩晕状态的敌人添加麻痹效果,在火炮兰意外阵亡的情况下,将会面对无发动机的尴尬,而华仲可以对眩晕状态的敌人添加麻痹效果。

升星强化

解析:出神入化秋湘玉主要通过[英雄]土门客栈副本获得,每次有概率掉落3个碎片,同时钻石商店、高级寻宝等方式也有概率获得,升星较为容易。

原画欣赏

卡牌原画:

随着卡牌星级的提升,玩家可以解锁更多的卡牌原画,1-3星解锁1张,4-6星解锁第2张,7-8星解锁第3张。

结语

虽然只是一张B资质卡牌,但是这完全不影响她在战斗中的影响与贡献!

你觉得本期精卡推荐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