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蛇堂第一剑士
格挡就是如此简单

背景:浑天教谋士,在千飞鹤成为半魔王后,便开始掌管浑天教。主要使用能在攻击敌人的同时提升自己格挡能力的武功。为人冷漠凶狠,脸上带着面具。为了找到戒指而不惜动用杀手团去追踪主人公。

幕后黑手—晓龙(赤蛇\剑士\S资质\30内)

#

卡牌简介:

幕后黑手 晓龙,一张传奇卡牌。赤蛇堂的后期主力!几率反击虚弱,和现在主力剑士飞月属性技能类似,我们可以在浮岛总舵中见到晓龙。

晓龙的单体技能可以额外提高他的格挡值,在防御上,他将是一个比飞月更为可怕的主T。

卡牌详解

首先,先来了解一下晓龙的技能

主技能为攻击前方单体敌人,提高自己的格挡能力,而且只要30内就可以出手!

二段技能可以对虚弱的敌人进行连击,同时,格挡成功时,有一定几率进行反击并使其虚弱

技能效果

利刃格挡

主动技能
攻击敌方单体,并提高自己的格挡能力。
自己
效果1:10秒内格挡+490
敌人 单体
效果1:造成153%+160伤害(升级后+15)

飞燕出鞘

主动技能
对虚弱的敌人施展连招,格挡成功时,有一定几率进行反击并使其虚弱。
敌人虚弱时触发
效果1:造成70%+73伤害(升级后+10)
格挡时触发
效果1:造成69%+71伤害(升级后+10)
效果2:3秒内虚弱
效果3:消耗敌人10内力

赤蛇连招

主动技能
对麻痹状态的敌人施展终结技
敌人陷入麻痹时触发
效果1:造成91%+95伤害(升级后+13)

赤蛇信念

被动技能
生命提高,对由白虎堂造成的失神状态的抗性提高。
自己
效果1:生命+103(升级后+24)
效果2:白虎失神抗性+70

极限利刃格挡

主动技能
攻击敌方单体,并提高自己的格挡能力。
自己
效果1:10秒内格挡+1638
敌人 单体
效果1:造成482%+526伤害(升级后+51)

接下来介绍卡牌培养以及卡组搭配

装备选择

解析:武器选择究极真月剑,项链选择究极真月项链(生命、物理防御、伤害减少、格挡、治疗)提高自身的格挡能力,耳环推荐究极真月耳环(物理攻击、伤害增加、暴击、命中、治疗)装备尽量提高晓龙的格挡及生存能力。

宝石搭配

解析:红宝石可以增加格挡数值,可以说是剑士的首选宝石,特别是飞月,其核心就是格挡成功后的虚弱特效,所以推荐装备3颗红宝石。

阵容搭配

解析:与飞月一样,晓龙肯定放置于1号位
1号位:晓龙,赤蛇堂飞月的替代品,格挡反击虚弱的特性不时会带来意外的惊喜,获取稳定,通过81英雄副本就可以获得。
2号位:墨灵火秦义绝,秦义绝是目前2号位上场率最高的剑士,可以保障前排的生存能力,同时主技能附带虚弱,是一个非常好的起动机。
3号位:口嫌体正火炮兰,火炮兰可以在第一时间对敌方后排进行压制,本身又是赤蛇阵营的最佳发动机,3号位放置火炮兰可谓是最合适不过。
4号位:出神入化秋湘玉,秋湘玉的主技能可以消除对方的BUFF,如金燕的反伤及秦义绝的罩子,是一个稳定的控制。
5号位:染血之心-离、贵妃南素柔,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5号位的卡牌,离可以针对敌方后排,但是不能对眩晕状态的敌人添加麻痹效果,在火炮兰意外阵亡的情况下,将会面对无发动机的尴尬,而贵妃南素柔可以对对方的奶进行压制,提高自己队伍的续航能力。

升星强化

解析:幕后黑手-晓龙玉主要通过浮游总舵副本获得[81级开启地图],有两个英雄副本可掉落碎片,同时钻石商店、高级寻宝等方式也有概率获得,升星较为容易。

原画欣赏

卡牌原画:

随着卡牌星级的提升,玩家可以解锁更多的卡牌原画,1-3星解锁1张,4-6星解锁第2张,7-8星解锁第3张。

结语

作为赤蛇堂的终极剑士,不论是30内出手,还是格挡BUFF,都让晓龙成为飞月最有利的竞争者!

你觉得本期精卡推荐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