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最给力福利礼包推荐

活动期间,所有剑灵玩家每日登录游戏即可参与一次抽奖,心悦用户可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系统随机抽取部分幸运玩家, 幸运玩家当天登录游戏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抽奖次数不叠加,零点清零。
本活动有老玩家回归礼包和新玩家礼包,还有每日登陆抽奖活动,门槛较低,登陆就能抽奖,活动期间,总累计抽奖次数达到5次,即可获得秦义绝终极宝箱一份。
回归玩家可领取祝福武器租用卷和乌龟八卦牌2个,还有特殊经验符,新玩家送工商袋,每天在玩的玩家有机会抽到流行武器箱子,每天签到还有送各种不一样的福利。
每天上这个页面做任务可以获得心悦值,还能领取各种好东西,不用充钱就能享受尊贵的心悦会员,除了心悦值还能获得灵力换取各种永久时装等好东西。
下载腾讯QQ浏览器每天可以签到抽奖,第一次安装的还能领取礼包,礼包有送各种好东西,最后还有送终极宝箱。
更多?

永久福利

剑灵安全中心礼包

剑灵安全中心礼包,不光保护你的帐号安全,更有新手礼包相送。

时间:永久
点击领取

剑灵伙伴图鉴

剑每天上这个页面做任务可以获得心悦值,还能领取各种好东西。

时间:永久
点击领取

7月福利

被幸运之神眷顾的灵芝将能领取头奖,其余灵芝只能领取安慰奖

时间:7月28日-7月31日
点击领取

剑灵洪门之师

大家熟悉的师徒活动,活动适合带小号,和工会里认识的人,如果是路人建议还是算了

时间:7月12日-8月9日
点击领取
更多?

剑灵福利礼包

剑灵的永久活动只需要绑定安全锁就能活动神龙工商袋,每周使用几次就能获得永久的铁甲战衣并且是永久的。
每天登录页面后会自动填充两只水枪一次,水枪数量会在选择并领取单项奖励之后消耗;当日完成任务,次日12:00之后登录页面会自动显示昨日完成狙击的状态~
大家熟悉的师徒活动,活动适合带小号,和工会里认识的人,如果是路人建议还是算了,毕竟带爸爸不是那么好带的,有小号有朋友的可以参与,没有的话看看就好。
当天登录《剑灵》游戏,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当天观看节目,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每天最多获得二次抽奖机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