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一

圣诞礼包大放送

活动简介: 8月1日至8月9日期间,玩家只需在活动页面上传QQ信息,即可在8月10号登陆游戏后,于游戏中领取17173剑灵特权礼包1份(需进入游戏,点击活动弹窗才能进入礼包获取页面)

活动规则

点击参与活动,上传QQ信息,即可在8月10号当天登陆剑灵客户端,于游戏中领取17173特权礼包1份(点击进入领取页面)。

礼包详情

  • 碧海(30天)
  • 高级武魂神物(3个)
  • 快速成长护符(5个)
  • 九转还魂符(5个)
活动二

双旦节活动

活动简介: 活送祝福踩楼,发表自己喜欢的翅膀
TIME
活动时间:
2015年12月24日-2016年1月10日
TIME
参与方式:
送祝福踩楼,发表自己喜欢的翅膀 1、本活动,每个ID/IP只可获得1次奖励,活动结束后编辑帖子无效。 2、本活动,每人可多次回复,但禁止超过三连。   3、参与活动要按格式回复,回复格式不正确取消获奖资格。   4、活动期间任何有捣乱活动进行或有意错误引导其他玩家取消资格。   5、任何作弊、违规、马甲或使用BUG行为,一律取消所有活动资格,情节严重停封账号。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17173剑灵专区所有。
TIME
活动奖品:
  • 100Q币(每5层)
  • 小炎黄(每5层)
  • 剑灵高级礼包(N)

玩家评论

姓名:
*
QQ:
*
手机:
邮箱:
验证码:
同一个QQ号请勿重复上传!
8月10日上线即可领取特权礼包1份。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