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一:七夕礼包

活动简介: 这块是整个活动的开胃菜,送一个礼包,只要你是17173论坛的忠实用户,经常能在17173论坛上发帖就能使用零食兑换到,当然如果你是第一次来17173剑灵专区的萌新也可通过参加活动获得零食来进行兑换。

活动规则

这块是整个活动的开胃菜,送一个礼包,只要你是17173论坛的忠实用户,经常能在17173论坛上发帖就能使用零食兑换到,当然如果你是第一次来17173剑灵专区的萌新也可通过参加活动获得零食来进行兑换。(点击进入领取页面)。

礼包详情

  • 银龙(30天)
  • '武魂神物(2个)
  • 洪门快速成长符(5个)
  • 花仙子箱子(5个)

活动二:有些话只想对你说

活动简介: 源自于一个美丽的爱情传说,这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古往今来,有多少人带着对美好爱情的渴望,憧憬自己的未来。
TIME
活动时间:
2015年8月15日-2015年8月27日
TIME
参与方式:
点击参与活动后,在活动帖子内,说出真挚的内心独白,版主会按楼层给大家奖励的哟,只要登录回一个贴就有机会获得QB为什么不顺手参与一下呢?
TIME
活动奖品:
  • Q币(1000)
  • 剑灵七夕礼包(500份)

活动三:星云传说神兵图录

活动简介: 玩家可以邀请好友领取洪门新手礼包,每个被邀请者领取奖励后,会使邀请者的洪门兄弟BUFF增加1星,5个洪门兄弟BUFF星级,每个星级都可以领取1次奖励;
TIME
活动时间:待定
TIME
参与方式:
玩家可以邀请好友领取洪门新手礼包,每个被邀请者领取奖励后,会使邀请者的洪门兄弟BUFF增加1星,洪门兄弟BUFF可以降低神兵图录的领取条件,如:星云3段武器,在玩家获得2星BUFF时,领取条件会变为星云2段,5个洪门兄弟BUFF星级,每个星级都可以领取1次奖励;往期神兵图录领取过指定段位礼包的用户无法再领取;
TIME
活动奖品:
  • 神秘大奖
  • 神秘大奖
  • 神秘大奖
  • 神秘大奖

活动四:七夕共搭鹊桥缘 情定剑灵一线牵

活动简介: 每日完成游戏内任务可领取喜鹊的羽毛,使用喜鹊羽毛可兑换游戏道具,然后还能邀请新手玩家注册参与活动送各种礼包
TIME
活动时间:活动时间:8月20日~9月3日
TIME
参与方式:
活动期间,每日完成游戏内任务可领取喜鹊的羽毛,使用喜鹊羽毛可兑换游戏道具,邀请8月20日后注册的剑灵玩家参与活动。
TIME
活动奖品:
  • 送50W经验加黄龙箱
  • 白清水绑定点卷
  • 聚灵阁钥匙夏日海滩
  • 黄龙宝箱

玩家评论

姓名:
*
QQ:
*
手机:
邮箱:
验证码:
同一个QQ号请勿重复上传!
8月10日上线即可领取特权礼包1份。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