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副本BOSS-34级野外BOSS大沙漠鬼炎蝎资料介绍

时间:2012-06-06 17:12:58 作者: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剑灵34级野外BOSS鬼炎蝎攻略

鬼炎蝎FB综合介绍

名称:鬼炎蝎(暂译)

级别:34级,人多的时候低级也可以去蹭下

地点:大沙漠热砂地带(土石客栈右上方、铁炉的坡下)



 

刷新间隔:被打死后间隔3分钟准时刷新

辅助工具:炸弹(必须用品)

战利品:鬼炎蝎的精魄(可以去转盘摇奖)奖品下面视频介绍

战利品数量: 1-3不等(我现在得得最多的是3,或许更多吧,亲们自己体验吧;)貌似是根据对BOSS的伤害量奖励,有效输出多,奖励就多吧?嘿嘿,这还是需要亲们自己去体验

特点:野外BOSS,看到就可以上去打,打了就可以分战利品,可以不组队的哦!爽吧!

战时注意事项: 1.蝎子被打后,受不住痛会躲入地底的,

   任何技能都不可能把它打出来哦,估计它会躲到满血才出来,所以要用到我上面说的必备辅助工具--炸弹了,只有丢炸弹才能把它炸出来,有时可能要炸几次才能出来!

   2.有时你会看到自己或其他人飞起来,这可不是鬼炎蝎的技能哦,是你站的不是地方,你站在鬼炎蝎的藏身之地了(此地会有小型风沙出现)

   是你战友拿炸弹炸的,同样会掉血的。

   3.不要站在鬼炎蝎的前面或者后面,它的毒针是很厉害的,不信就去试试吧!站在两侧才安全。

   总计:30分钟打了4次鬼炎蝎。得到精魄10个,哇哈哈,摇奖结果可观视频奉上,隐了

附:转盘摇奖视频

八卦连接点击章鱼

   衣服







  副本视频 

[flash=600,500]http://17173.tv.sohu.com/1220189/playercs2008.swf"> 八卦连接点击章鱼

   衣服







  副本视频 

[flash=600,500]http://17173.tv.sohu.com/1220189/playercs2008.swf" pluginspage="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600" height="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