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力士职业任务攻略

时间:2012-06-12 16:45:33 作者: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职业任务是4-15级时系统安排的任务,主要是学习该职业的连招和技能

职业任务2

这次依旧是一封信件,接受任务后可以看到紫色的任务提示。

这个副本里现在面对的是一个boss和一群小兵,难度并不高。掉落八卦派和武器。

久违的遇到了这位黑圆圈的师傅,为什么每次都用用您来训练技能呢

根据提示,最终出来了一个和咱一样威武高大的NPC,原来是和切磋武功的,不过需要固定的套路才可以击败他。

这里的训练分三步,第一步训练的是 撞击+击脚+踩(普通攻击)。前面已经提到,撞击+击倒可以顺利的将敌方单位击倒在地,这是普通攻击就是踩踏的攻击特效。

第二步是 击脚+撞击+破坏的组合技,如果连贯好可以对敌人发起连招,让对方毫无还手之力。

第三步训练的是,在队友的配合下,先用击脚将对方踹倒在地并且用破坏对敌方造成较大伤害。

精彩视频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