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气功师职业任务攻略

时间:2012-06-12 16:29:24 作者: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职业任务是4-15级时系统安排的任务,主要是学习该职业的连招和技能

【 职业任务攻略 】


职业任务是4-15级时系统安排的任务,主要是学习该职业的连招和技能



4级的时候到接职业之路任务
枯井里也有任务,正好一起做了(没任务不怕死的一路轻功飞进去~)

职业任务1

地点:干枯的井最深处

直接对目标使用百冰神掌(按键 3 )即可,非常简单,轻松过关。

职业任务2

地点:土匪巢穴深处的房间(没任务想结省时间的轻功一路飙过去)
环节(1)对目标使用鬼影手(按键4)把目标摄拿起来,使用推击(按键2)把目标摔出去

这里需要注意一定要摔出很远的空地上(小猫因为总是把它摔石头上而总失败)

环节(2)首先对目标使用烈火掌(鼠标左键或R键),然后对目标使用鬼影手(按键4)摄拿起来,最后用弹指神功(按键1)把目标打倒。

PS:目标中的火苗越多(最多可叠加5个火苗)弹指神功的伤害越大。

CBT3 这次更新很贴心,正太师兄会给做示范

最后附上凶凶的小猫

PS:哼哼,谁惹我我炸谁

职业任务3

地点:黑龙寨阵地

这次跟师兄对完话会出几个木头人,我们只攻击黄色名字的噢。

环节(1):使用寒冰掌(鼠标右键)攻击目标2次,(一定要在目标前方)。

环节(2): 先使用寒冰掌(鼠标右键)连续攻击目标3次(攒三个冰豆)冻住目标,立即使用冲击波(按键1)击退目标。


气功师职业之路4

地点:地下矿道

练习技能:火焰地狱(V)

环节(1):

寒冰掌(鼠标右键)+烈火掌(鼠标左键或按键R)+火焰地狱(按键V)

首先使用寒冰掌把所有目标冻住,再使用烈火掌种上火苗,这时会触发火焰地狱这个技能,按它,就按它,目标被消灭,反复三次,任务结束。

环节(2):

烈火掌(鼠标左键或按键R)+鬼影手(按键4)+火焰地狱(按键V)

使用烈火掌给目标种上火苗,马上使用鬼影手把它摄拿起来,最后使用火焰地狱烧死目标!

举起目标烧它的时候千万不要有别的动作噢(不要嗑瓜子也不要抠鼻子,如果愿意打瓶酱油还是可以嘀)否则任务失败还得重来~ 三个目标全部干掉任务结束~!

气功师职业之路5

地点:秘密加工所

练习技能:冰牢(按键V)

这次的职业任务只有一个环节

寒冰掌(鼠标右键)+冰牢(按键V)

师兄让我们对目标使用新技能冰牢,这个技能平时在技能栏里是不出现的如下图

对目标使用寒冰掌后才会触发此技能,

把所有的目标都用冰牢冻上后,气功师的职业任务5就完成了。

职业之路6

地点:秘密加工所

环节(1) 练习技能焰火指

烈火掌(鼠标左键或按键R)+焰火指(按键C)

首先使用烈火掌在师兄身上种火苗,这时会触发焰火指这个技能,把它种到师兄身上(冷却时间12秒),反复三次,任务结束。

环节(2)(3)(4)跟着师兄在后面打打怪就O了。

后面就是跑 跑 道找找东西 然后就会送你一套衣服。

观众:什么衣服捏?

答:自己去寻找吧~~哈哈哈

气功师的职业之路任务至此 完

精彩视频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