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塔第八层武神第一分身:武神之伤

武神之伤

第一阶段 武神之伤

对抗第一分身武神之伤时需要注意的技能为防御网和吸空。防御网会在战斗开始后约40秒和1分40秒时使用。

防御网下的武神之伤口只会受到约10%的伤害,一定时间内防御网不消失则会使用AOE攻击黄龙八掌。所以要尽快击破防御网。


武神之伤掉落

武神八卦牌 南天国银币

武神塔第八层武神第二分身:武神之怒

武神之怒

第二阶段 武神之怒

武神第二分身武神之怒总体攻击模式为武神双掌—横移动,横移动后会在反击、武神楚风、风拳、武神空中踢腿中使用其中一种。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反击和武神楚风附带的眩晕效果!眩晕后会将玩家踢到到空中然后使用空中拳舞,造成约12000点以上的伤害。


武神之怒掉落

武神八卦牌 武神之塔宝石盒 锁定愤怒武器 愤怒剑

武神塔第八层武神第三分身:黑暗武神

黑暗武神

第三阶段 黑暗武神

武神第三分身为黑暗武神,攻击模式虽然与愤怒一样,但生命力约为2倍而点穴时间反到短1分钟。攻击力的不足会造成时间限制的压力更大,所以怎样活用约6分钟左右的攻击力增幅buff黑暗之力成为了关键。黑暗之力buff可以在战斗中通过武神之黑暗得到。


黑暗武神掉落

变节者
武神塔竞速赛

玩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