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毒龙打法攻略

气功师技能 风毒龙刷新位置

风毒龙基本信息

风毒龙刷新位置:风毒龙刷新地点有两个地方,一个是在浑天教与武林盟势力营地中间,还有一个是在帝国军灵石矿山副本上面点,详细位置看左图。

风毒龙刷新时间:死亡后1小时~2小时之内,任意时间刷新。

风毒龙装备掉落

风毒龙战利品掉落道具总汇:

注:耀眼的战利品只有对BOSS造成总血量百分3以上的伤害才能获得。(而且还要求是对BOSS造成的伤害最多的一方势力才行)
灵石 风毒龙掉落 南天国银币 六角凹槽 白雾森林灵石带 耀眼的五角宝石箱 青燕 炽热的五角宝石箱 炽热的六角宝石箱 炽热的六角紫水晶 炽热的六角青玉 炽热的六角黄玉 白雾森林灵石带 封印的南天国银币 白雾森林灵石带

风毒龙精气兑换表:

解除符 解除符 南天国银币 白雾森林复活符 耀眼的五角宝石箱 炽热的五角宝石箱 炽热的六角宝石箱 炽热的六角紫水晶 炽热的六角青玉 炽热的六角黄玉 封印的南天国银币

风毒龙详尽攻略

剑灵风毒龙

剑灵风毒龙

白雾森林势力究极BOSS

这个BOSS刷新的位置为迷雾森林武林盟营地及浑天教营地中间 ,身穿势力服装才可以,击杀后掉落的箱子双方都可以拿,但你敢在那么多人眼里拿箱子就去拿吧。

风毒龙相关介绍

风毒龙是目前剑灵版本中最强的野外势力BOSS,以后的版本会在势力每日任务中加上一项击杀风毒龙的任务,必须穿势力服才可以领取奖励和获得击杀风毒龙的战利品,当然双方可以完全通过输出BOSS来拼伤害量,身穿势力服装想和平的杀BOSS是几乎不可能的。

查看更多相关内容>>

《剑灵》风毒龙咆哮技能视频演示

风毒龙在龙咆哮之前头会抬起来,会向周围吐一片"毒水",范围非常大伤害非常高基本上是可以秒了全屏。只能使用无敌技能或者使用门派制作的物品进行抵抗(至于使用什么物品目前国服还未公布。)


【各职业应对技能】

气功师技能
气功
BOSS咆哮时使用抵抗伤害
拳师
使用冰花抵抗伤害
灵剑士
5秒内抵抗5次伤害
剑灵剑士技能
剑士
使用5连斩进行无敌抵抗
风毒龙攻略
刺客
看好时机逆风行来闪避
风毒龙攻略
力士
看好时机SS逆风行

风毒龙特殊攻击方式

风毒龙的普通攻击方式有两个:第一个是向前方喷射毒液,在喷射前风毒龙的喉咙部位会隆起,玩家只需要在隆起时使用各种无敌抵抗技能闪避即可,第二个攻击方式是在身体前方扇形攻击,在攻击前地上会有红色的攻击范围标示很容易就能闪避(另外需要注意的是风毒龙的所有攻击都是带有毒BUFF的。)


【各职业应对技能】

气功
使用逆风行离开攻击范围
风毒龙攻略
拳师
看好时机使用幽步
风毒龙攻略
灵剑士
看好时机使用侧身闪
攻略
剑士
使用逆风行来闪避
风毒龙攻略
刺客
看好时机逆风行来闪避
剑灵召唤师技能
召唤师
看好时机逆风行来闪避
风毒龙攻略
力士
看好时机SS逆风行

风毒龙守卫:**狂徒、青魔狂徒攻略

风毒龙攻略
**狂徒
风毒龙攻略
青魔狂徒


**狂徒与青魔狂徒的攻击方式与血浪鲨湾的赤龙鬼基本一样,只是多一招可以闪到玩家的背后造成虚弱,并且**狂徒与青魔狂徒的出招速度非常快,很多技能是毫无征兆的就使用出来,重体来说这两个BOSS


【**狂徒与青魔狂徒掉落】

灵石 五角宝石箱 耀眼的五角宝石箱 炽热的五角宝石箱 炽热的六角宝石箱 耀眼的六角宝石箱 白雾森林灵石带 白雾森林灵石带
解除符 白雾森林复活符 解除符 六角宝石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