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阵表

输了就掀桌子
堂堂唐家大小姐
CodeUnknown
丶半夏湮尘
NewLife丶小宾哥
赤阳帝
烟雨丶棒棒糖
MVP丶小团
请喊我许爷
夜尽天明
Mistary
F丶領銜風騷
饭大爷最啪叽团
F丶大少
F丶月光

赛事介绍

  17173剑灵首届个人PVP王者争霸赛,是由17173剑灵专区在剑灵灵动内测期间举办的一次玩家间的PK赛。本赛事注重玩家间的公平竞争,禁止使用任何药品与BUFF类食物,以方便玩家展现真正的技术。

 

  鉴于剑灵比武场无法进行邀请战斗,所以只能选择副本内战斗。由于是副本内的战斗,难免会有规则方面的一些遗漏与缺陷,请玩家们理解。

赛事规则

1、PK地图为:南天寺副本内的1V1战斗,比赛时将与2个裁判组成队伍,裁判会提前清空小怪。比赛区域如图所示:


不超过大区域的2个入口部分

2、参赛的玩家请备好:冲角团队员服与竹林卫队员服不限制装备。

3、比赛前禁止使用BUFF类食物,比赛过程中禁止使用任何回血药品,回血技能可使用,如力士的金刚不坏(力士内战时禁止使用),刺客的烟雾等。

4、力士对力士时,禁止使用金刚不坏技能,力士对战其他职业不限制。比赛过程中,使用此技能的一方判输。

5、比赛双方在比赛时1分钟内没有任何接触,第一次给予警告,第二次判输。该时间由裁判掌握。

6、比赛双方出现同时死亡的情况时,判定为平局,复活之后1分钟调整之后重赛。特例:召唤师虚脱状态时猫将对手击杀至虚脱状态则算平局,如对手将召唤师击杀至死亡状态,则判召唤师输。

7、比赛最大人数128人,共分为4组。128进64,64进32采取BO1赛制,32进16采取BO3,16进8之后的比赛全部采取BO5。BO3与BO5赛制每场间隔1分钟回技能CD。

8、玩家比赛过程中遭遇掉线等由自身原因退出副本等不可继续比赛情况时,仍在场的玩家获胜,若同时掉线则在该组其他对阵结束后重赛。

9、如比赛过程中,其中一个裁判掉线,双方玩家继续比赛。如2个裁判都掉线,双方由胜方提供胜利截图证明。如双方对比赛结果有争议,则由争议方提供证明截图,如无充分证据将维持原比赛结果。

10、开始比赛时会提前公布对阵表并且会在比赛群内通知,参赛玩家按照对阵表进行对战,3分钟内玩家未按裁判要求到达PK现场的视为弃权。

11、鉴于副本内组队战,可能对某些职业造成一定的影响,如果接受不了,可以选择弃权。

12、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17173剑灵专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