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国服12月开启2测 17173专访腾讯运营经理

《剑灵》(BNS)是韩国著名网络游戏开发商NCsoft耗时三年开发的大型3D 奇幻动作MMORPG。这是一款试图摆脱单调的游戏方式,让玩家体验独创乐趣的全新作品。游戏由《天堂2》的开发总监裴宰贤领衔开发,知名插画师金亨泰担纲美术设计。《剑灵》(BNS)为玩家展示了奇幻的东方武侠世界、美轮美奂的人物造型、叹为观止的轻功绝学、拳拳到肉的打斗体验、血脉贲张的战斗过程,以及身临其境的任务情节。
独特的风格、华丽的画面、极致的动作性、备受推崇的创新点和无数玩家的期待,《剑灵》(BNS)已经具备了成为超级大作的潜力。
                           >>详细

数据加载中...
数据加载中...

剑灵极智体验会试玩 国服2测与韩OBT同步

   2012年11月8日消息,腾讯官方于今日举办《剑灵》极智专项体验会,公开了《剑灵》最新的试玩版本。版本中突出介绍了新职业召唤师、轻功、捏脸以及全新的战斗系统均印证了国服二测将与韩国OBT同步。

 《剑灵》国服二测新加入了四大特色,即新职业召唤师、轻功、捏脸系统和独特的战斗系统。在体验会试玩版本中,召唤师的加入让喜欢萌系的玩家找到新的动力与归属。游戏轻功系统全面升级,并加入了飞檐走壁,让玩家体验翱翔天际的感觉。

 独特的捏脸系统也将在二测中优化,玩家能够随心捏出自己想要的角色造型。游戏的战斗系统也进行了优化调整,半锁定、MMORPG+ACT的战斗模式完美结合,首创的合击系统让玩家在对抗BOSS时有了更多的策略性。
(附:详细全文)

智能QTE

实时互动 多重推送

非凡灵性,化繁为简,极智技能实时推送
首创网游智能QTE体系,实时按键反馈,智能判定

(智能推送)主流的网游大多以技能繁多为荣,但忽略了玩家的上手度和畅爽度。而剑灵的QTE充分把技能进行浓缩,并通过智能判定来变幻技能和状态类别,堪称目前游戏中独一无二的设定。

攻防

见招拆招 攻防博弈

灵机乍现,见招拆招,攻防激荡百变战局
首创MMORPG攻防博弈玩法,伺机而动,见招拆招

战斗理念跟对战游戏比较相似,需要使用拆解或者回避或者反击技能来对抗对手再进行进攻,有比较强的策略性,让对战变得非常有趣和极具变化。应时而变的技能结合极强打击感,让剑灵的打斗像极了精彩的动作片。

合击

动静结合 联袂合击

灵犀一点,默契瞬収,职业技能联袂合璧
首创网游职业合击模式,多职业格斗技互补,组合技能联袂

(突显个体存在)重视动静结合,远攻近防的多职业格斗技互补,以及各个职业搭配的联袂作战。在大型BOSS战斗中,不同流派的战斗方式的组合技能输出,将在瞬间得到完美的合璧效能,从而实现最大化的战斗效果。

半锁定

首创mmorpg双模式+半锁定

六路灵通,眼随心动,全程目标自动锁定
独有的半锁定模式实现移动攻击同步迚行

介乎于锁定和非锁定之间,角色大多可以边移动边施展普通攻击和部分技能,即便没目标也可以空放。攻击距离、范围和朝向都会影响到是否命中,空间感非常强。除AOE技能外,其他技能无目标不会造成伤害,因此本质上还是锁定。

数据加载中...
数据加载中...
本期专题制作编辑:黑白时间:2012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