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剑灵CB3专题 召唤师概述 召唤师15级前技能汇总 召唤师修炼技能详解
召唤师职业任务攻略 召唤猫猫的美容 召唤师美图欣赏 召唤师最新视频合集
  召唤师概述

写在前面:本专题特别感谢17173剑灵论坛玩家们付出的辛勤努力!

“召唤师”是韩服CB3,开放的新职业,是续剑士、力士、气功师、拳师、刺客之后开放的第六个职业。而召唤师的召唤兽是非常可爱的小猫形象。

“召唤师”属于“灵族”独有的远程攻击职业。召唤师借用自然之力将怪物弱化,再由召唤兽上前进行攻击,或者通过“鼓励”来将自身生命值传给召唤兽等。还能用“蒲公英种子”来保护周围的同伴。估计将来很受女性玩家的爱戴。

?


召唤兽,在游戏的一开始便能取得:在新手村做新手任务时,召唤师比别的职业多出来一步,就是来选你的专属召唤猫猫哦。
目前召唤师一共有5只猫猫可以选择:黄色条纹猫,暹罗猫,黑猫,三花猫,白猫
每只猫的性格都不一样,对话也不相同,比如第一只黄色条纹猫就是爱撒娇的,而黑猫就有点腹黑的感觉。
不过这些好像都不影响召唤兽的能力,只是外形不同而已啦。




?

?

?

?

?








猫猫不尽是只只会战斗的召唤兽~它还会和主人有很多互动哦~
人物做动作时,猫猫也会有相应动作,比如伸懒腰,打滚,舔毛等等
主人还可以为猫猫穿衣服,做任务给服装时也会给猫猫一套服装哦~

召唤师给我的感觉是个半辅助职业
召唤师的操作相对简单,她辅助技能较多,适合组队~
个人的攻击力不算高,有猫猫挡怪,还算是个安全的职业

召唤师主要走卖萌路线,技能都很可爱~萌猫族不要错过啦!









?

?












  
? 2001-2011 http://www.1717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意见:玩家留言区 商务合作:客户留言区
广告专线:0591-87878497 17173客服电话:0591-87826743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17173玩家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