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气功师职业任务攻略

时间:2012-06-12 16:29:24 作者: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职业任务是4-15级时系统安排的任务,主要是学习该职业的连招和技能

气功师职业之路4

地点:地下矿道

练习技能:火焰地狱(V)

环节(1):

寒冰掌(鼠标右键)+烈火掌(鼠标左键或按键R)+火焰地狱(按键V)

首先使用寒冰掌把所有目标冻住,再使用烈火掌种上火苗,这时会触发火焰地狱这个技能,按它,就按它,目标被消灭,反复三次,任务结束。

环节(2):

烈火掌(鼠标左键或按键R)+鬼影手(按键4)+火焰地狱(按键V)

使用烈火掌给目标种上火苗,马上使用鬼影手把它摄拿起来,最后使用火焰地狱烧死目标!

举起目标烧它的时候千万不要有别的动作噢(不要嗑瓜子也不要抠鼻子,如果愿意打瓶酱油还是可以嘀)否则任务失败还得重来~ 三个目标全部干掉任务结束~!

精彩视频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