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动内测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等你来战

   在比武场,双方将进行公正的对决直至一方全部死亡。这里是检验你操作和技巧的地方,你可以为荣誉和金钱而战,切磋武艺又或者是满足难以抑制的战斗欲望! [比武场介绍详情]

规则介绍

1、比武场分为1V1与3V3的不同战斗模式。单挑或群战由你掌握!
2、1V1与3V3各有不同的RANK分值,将采取不同的排行榜。
3、跨服匹配:系统将根据RANK跨服为你自动匹配实力最相近的对手,不会受到服务器的限制。
4、平衡机制:4级以上就可以进入比武场,低等级玩家将获得属性BUFF,与高等级玩家平衡。
5、比武场不限制任何药水的使用,并且还有专属的BUFF药剂。

奖励介绍

仙豆:不管输赢都可获得。仙豆可用于兑换比武场专用的武器,时装,药剂

每日任务:灵石与比武宝箱,宝箱可开出各种奖励[详细奖励介绍]

武神之塔,只为更高的挑战

千甄拳当年在征服该塔后,才获得了武神的称号,以及习得神功的资格。三位禅师让这塔重现于世,希望你克服自身体内的黑暗,登上这座塔的顶层。

规则介绍

1、进入条件:玩家到达45级之后获得武神之塔任务即可进入。
2、击杀每一层的BOSS后即可进入上一层,楼层越高难度越大。离开后再进入,重新从底层开始
3、直上5层:完成青云禅师的任务后可以在大厅二楼付5金币直接传送至5层
4、挑战过程中没有篝火可供修理,准备好应急修理锤或者备用武器吧

奖励介绍

蓝色戒指

1层2层BOSS掉落

蓝色耳环

3层BOSS掉落

紫色戒指

5层BOSS掉落

紫色耳环

6层BOSS掉落

紫色项链

7层BOSS掉落

8层BOSS掉落

紫色武器

郑忠胜掉落:最大攻击259的武器

武神掉落:最大攻击270的武器

紫色八卦

4-7层掉落:盖世神功八卦

8层掉落:武神八卦

时装

3层千魂灵妖掉落:苍白千魂衣套装

郑忠胜掉落:护卫武士套装

武神掉落:武神的黑暗


剑灵灵动内测第7职业灵剑士登场

剑灵国服3测灵动内测将开放第7个职业:灵剑士。灵剑士是一个以剑为武器的强力近战职业,它会使用大挪移控制住敌人,以及使用御剑来格挡所有攻击的职业。小小的身体里蕴含着出超乎想像的力量,与基本的剑士职业比起来略有不同,比较像力士、气功师、剑士的综合体。

灵剑士相关内容
暴风海蛇补给基地

这里是颠覆性的副本设计,更偏向于一个野外区域而非副本;这里最多可以容纳24至30人,随便进出,无需组队;这里BOSS就像是游乐场的娱乐设施,可以随意选择要打哪个,不必按照顺序击杀,BOSS死后也会自动刷新;这里是轻松休闲的全新副本体验。[详情]

暴风海蛇补给基地相关内容

数据加载中...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