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核心鉴赏测试突破想象 开启MMO新起点

剑灵是:
一款极具感官刺激的游戏
一款真正做到没有模仿痕迹的游戏
一款有无数巧妙创新设定的游戏
一款超出传统游戏战斗体验的游戏
一款希望表达开发诚意和新时代标准的游戏
一款适合所有希望挑战自我的玩家的游戏
一款摆脱现有桎梏凸显心灵自由的游戏
一款需要用超出传统游戏价值观和评价标准去看待的游戏
……
一款突破想象的游戏
                           >>详细










《剑灵》剑之灵魂**全解析

  独特的风格、华丽的画面、极致的战斗体系、备受推崇的创新点令《剑灵》已经具备了成为超级大作的潜力。

  《剑灵》研发团队力邀韩国插画大师金亨泰加盟,一个月3版定稿的精益求精的态度保证了游戏画面的唯美与精致;将格斗和打击的快感引入网游,《剑灵》带来崭新的战斗体验。轻功、濒死等特色系统则是全新突破。

  加之以电影级的叙事风格表现错综复杂的庞大剧情、过场动画中均以真实游戏画面进行即时演算,突破想象的《剑灵》已经达到了艺术的境界。
(附:详细全文)




原画

东方幻想风格

每个角色都有3—8个不同方案出现

 

看点

9

原画与实际游戏内看到的图像效果基本一致

原画组组长解读剑灵画风与原有武侠风格的不同:必须要接近于“名品”的特点风格,看着比较简单而且又有点比较高级的味道,在东洋风格基础上加入了10%左右的休闲风格。

人设

独特画风

知名韩国插画家金亨泰主美

 

看点

9

强调女性独特的魅力,突破人形体的限制

运用全方位的方式,手绘元素、多视角细节设计等技术被广泛的利用于《剑灵》的制作过程中。属网游首次。角色设计重复建模达100次以上,才脱颖而出,维持7:3完美比例。

CG

气势磅礴

剑灵CG动画已达60分钟,堪比电影

 

看点

8

大魄力的电影级分镜头表现手法

每个角色的一举一动,言行举止都是带有很丰富的感情色彩。按照时间计算30分钟视频制作需要6—7个月时间。内部工作人员少说有50—60名工作人员参与到这项工作来。

剧情

颠覆想象的情节

800多个个性不一的NPC

 

看点

7

大规模战场视频是真实录,大量群众演员

专门的小组处理NPC面部表情。请了韩国有名的动作演员--精通武侠的演员做了大约80%的动作捕捉,技术影视组成员大多数之前从事电影或动画制作工作。

战斗

里程碑式

连续击打、精准走位、虚实结合,见招拆招

 

看点

9

实现了传统游戏中不可能实现的实时互动战斗

战斗理念跟对战游戏比较相似,需要使用拆解或者回避或者反击技能来对抗对手再进行进攻,有比较强的策略性,让对战变得非常有趣和极具变化。

轻功

上天入地

多样化轻功可飞天入地

 

看点

9

结合战斗,极尽体现了剑灵的飘逸和灵动

轻功系统剑灵可能不是第一个,但这种大魄力的轻功设计,剑灵首屈一指。而龙脉则更加将剑灵的绚丽以及地形特色和飞行结合了起来,给玩家极大的视觉冲击和飞翔体验。

锁定

特色鲜明

介乎于锁定和非锁定之间

 

看点

8

可以一边移动一边施展普通攻击和部分技能

攻击距离、范围和朝向都会影响到是否命中,空间感非常强。但又必须用画面中央的准星锁定敌人才会击中。如果没有锁定,攻击轨迹就算经过敌人也不会产生伤害(AOE技能除外)

装备

属性分离

装备系统,其实指的是服装和八卦牌系统

 

看点

9

摆脱了大多数网游的装备种类繁杂

八卦牌需要和衣服一起装备才会产生效果。一共有8块,收集齐后会附带额外属性加成。玩家可以始终选择自己最喜欢的衣服,而不用考虑游戏效率和属性问题。

服装

个性张扬

游戏的外衣不是装备

 

看点

9

服装时尚而夹杂流行元素,每个种族不同特色

游戏的外衣不是装备,崭新的设计方式,在3D制作的过程中,直接在模型上进行服装的裁切与衣料模拟,因此更能够忠实地保留设计的美感与品质。(附:详细全文)

音效

细腻丰富

《剑灵》中有2万多种声音

 

看点

7.5

300多首背景音乐,音乐大师岩代太郎领衔

以管弦乐为基调,并用民俗乐器表现东方抒情部分。为每个攻击动作以及击打部位制作了不同的音效。追求的是极端写实的音效表现(附:详细全文)

《剑灵》四大种族介绍

《剑灵》六大职业介绍

你最喜爱的剑灵种族是?

0(0%)
0(0%)
0(0%)
0(0%)

你首选的剑灵职业会是?

0(0%)
0(0%)
0(0%)
0(0%)
0(0%)
0(0%)
0(0%)

Ncsoft公司游戏列表

  • 天堂专区
    天堂1(MMORPG) Ncsoft韩国公司 (2002年) 点击查看游戏详情
  • 新天堂2专区
    新天堂II(MMORPG) Ncsoft韩国公司 (2004年) 点击查看游戏详情
  • 永恒之塔专区
    永恒之塔(MMORPG) Ncsoft韩国公司 (2009年) 点击查看游戏详情
  • 激战专区
    激战(CORPG) Ncsoft北美公司 (2006年) 点击查看游戏详情
  • 剑灵专区
    剑灵(MMORPG) Ncsoft韩国公司 (2012年) 点击查看游戏详情
  • 激战2专区
    激战2(MMORPG) Ncsoft北美公司 (2012年) 点击查看游戏详情
  • 荒野星球
    荒野星球(MMORPG) Ncsoft北美公司 (2012年)点击查看游戏详情
  • 天堂永恒
    天堂永恒(MMORPG) Ncsoft韩国公司 (2014年)点击查看游戏详情
本期专题制作编辑:黑白,耗子,大花花时间:2012年8月13日

发表评论 (跟帖3条,有6人参与 查看所有评论)

17173玩家2012-08-13 21:15:46 发表
手动复位
17173玩家2012-08-13 21:14:36 发表
的撒旦撒旦撒旦
17173玩家2012-08-13 21:14:31 发表
撒旦的撒旦我去
记住密码 注册
还可以输入12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