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武器改版

传说武器改版:你的人品够好么?

参与条件:剑灵所有玩家
改版介绍:还在为耀光,厄运发愁?全新传说装备改版,去除厄运,保底道具在等待我们,至于坑不吭!还得大家玩过才知道!

灵核

更多>>>

白青灵核
如图,极限白青灵核,超强三属性加身,一分钟CD,百分百触发,触发6秒内直接成神!配合新职业,输出把表爆了完全不是事!

白青魂灵魂相关介绍
新版本所有新传说 新灵核获取方式整理
剑灵新灵核属性以及部分获取方式详解
白青魂属性 兑换条件以及 白青魂结晶获取方式

兑换新传说

更多>>>

旧传说兑换新传说
祝福直接兑换祝福,耀光和神妙兑换箱子,拼脸开祝福,不过,注意拉,十段才能换呦!
PS:更新之后产出的传说都为新版传说。

武器洗点方法
剑灵无形、无常、无极祝福珠怎么获得
佑羽视频:南天国更新全新传说武器系统
神豪武器S3无极武器进化方式改变

新传说洗属性

更多>>>

洗属性
还在担心出现黑天耀光属性武器么?现在黑天可以兑换传说箱子,随机出黑天和祝福,脸好,恭喜你,祝福到手;如果,脸黑呢?不怕,还有祝福保底道具呢!

起死回生武器箱
详解新无形武器获取及耀光洗祝福方式
有事CH聊,一张图了解新版武器与灵核
神豪武器S3无极武器进化方式改变

祝福保底道具

更多>>>

保底道具
  这个是为脸黑的比包青天都黑的准备的!如果,洗属性20次都没出祝福,那么你二十次积攒的朱福珠就可以直接帮你实现祝福的梦想!不过,我想20次不出祝福,脸是得多黑啊!

保底箱相关
剑灵无形、无常、无极祝福珠怎么获得

S3换类型体验

更多>>>

S3换类型体验
 手里有一把祝福风魂10段,想要体验其它祝福S3怎么办?S3换类型体验帮助你,不过,要注意咯!十段一定是祝福,但是是生魂,风魂,尚方,劫难,炎魂完全是随机的!因此不要轻易作!不作,就不会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