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剑灵 > 雪玉宫副本攻略

剑灵悬浮祭坛攻略

副本位置: 江流市 太师殿

需求等级:50

进入条件:玩家等级到达50级,并完成白青山脉36章主线任务。

重要提示:每次需要一个白龙鳞

剑灵悬浮祭坛:秦义绝第一形态

秦义绝第一形态攻略

剑灵悬浮祭坛:秦义绝第一形态:秦MM第一形态没什么难点,技能伤害也不高,主要都是以近身斩击为主。血量为270W,非常好打,感觉还没有放几个技能就倒地了。秦MM是可以抓取的,能抓就抓。注意的是两个技能,一个是地面上出现范围电圈,不要进去乱踩就好。另一个是BOSS上天然后落地坠击的技能,她会有一个范围判定,如果你被击倒,那么你就会遭到秦MM无情的华丽浮空连招,总之看到地上红圈就把握好时机SS或使用抵抗技能抵消掉倒地判定就好。注:以下职业攻略由于正式服没正式开放分裂,迷宫所以连接都是跳到分裂迷宫攻略的文章上

More +

剑灵悬浮祭坛:秦义绝第二形态

点击查看金童银童攻略

剑灵秦义绝第二形态怎么打:推到了形态的秦MM,第二形态就会到来,第二形态也是非常简单的,血量是240W。BOSS会不定时召唤2个分身小怪,分身的血量大概为6W5左右,建议出现后优先击杀小怪。因为小怪会释放连续魔弹射击和大挪移,而且目标都是主仇恨,虽然伤害不是很高,但是抓来抓去的确实烦人啊,杀掉最好。
注:以下职业攻略由于正式服没正式开放分裂,迷宫所以连接都是跳到分裂迷宫攻略的文章上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