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发

新大陆地图:风之平原

PVE玩法:风之平原的BOSS能力普遍较强,血量很厚,所以该地图的PVE玩法基于组队,多种玩法均需要玩家团结协作来完成。
PVP玩法:玩家在此击杀势力精英怪物可获取灵气,也能完成诸多单人、团队势力任务获取奖励。
此外,灵石草原每隔一段时间开启势力战斗,势力玩家在此有机会获取大量的灵气与灵石


风之平原视频介绍

风之平原介绍:
白青开启的主线剧情进入的第一个场景就是风之平原,该场景面积约是烈沙地带的4倍大。
由于BOSS能力普遍较强,血量很厚,所以该地图的所有玩法基于组队,多种玩法均需要玩家团结协作来完成,同时风之平原里也有势力的PVP玩法,可以通过攻防战来获取势力任务奖励。

彩虹湖

位置:彩虹湖
玩法:1、击杀彩虹岛中间小BOSS和普通怪获得彩虹精髓。

2、在击杀BOSS同时会开启机关,玩家使用一定数量的彩虹精髓打开机关。

3、当3个开关同时打开时,会刷新大BOSS三色巨蛙,击杀后可获得奖励。
奖励:冰冻的毒针、第一块地图碎片、彩虹染料桶、彩虹八卦牌

丰年村

位置:丰年村
玩法:1、定时出现害虫派袭击丰收部落事件。

2、需要在怪物袭击中消灭等级怪、组长怪,保卫守城NPC。
3、消灭一定组长怪后出现召唤仪式与拯救俘虏活动。
4、拯救俘虏后出现大BOSS斗魔贼。
奖励:白青山脉寒霜、第二块地图碎片、封印的疾风项链



魔族洞穴

位置:魔族洞穴
玩法:1、消灭一定数量的熟练怪或班长,或停留一定时间会刷出野外BOSS。

2、消灭2次野外BOSS后几率出现绿马贼或极限绿马贼。
3、可在火药桶中放火,加入探险元素与随机事件。
4、可能出现捕获事件与社交事件。
奖励:冰冻的毒针、第三块地图碎片、封印的疾风武器、封印的疾风耳环;



灵石草原

位置:灵石草原
玩法:1、团队玩法:击杀势力精英怪物,获取灵气,兑换奖励。
2、势力战斗:①每隔一段时间开启占领采矿机玩法,两方势力需要击败对方挖矿技术员来占领采矿机。②占领采矿机后,开启守卫采矿机玩法,占领方需要防御住敌对势力NPC和玩家的攻击,在防御同时可以获取灵气与灵石。③完成3次采矿机守卫玩法后,开启大决战模式,会根据势力双方胜负情况,决定攻守双方。
3、小规模团队玩法:护送小型矿场旷工,采取灵石完成任务。
4、单人循环势力玩法:救助伤员,完成任务。
5、单人循环势力玩法:搬运风之陨石,交给指定NPC完成任务。
奖励:灵气、灵石;
攻略:玩法图文解读 | 日常任务集合 | 刷金币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