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门派

门派大乱斗:决战岛

进入条件:决战岛位于一个独立的区域,通过在外围入场区域收集灵气、激活大龙脉可以进入,每周限时开放。
玩法简介:决战岛内除自己门派成员外的所有人都是敌人,玩家不仅要想办法通过PVP抢占所有净化器,还要在抢占成功之后通过PVE击杀终极BOSS。
全新PVPVE团战玩法,打破以往固有的PVP模式和PVE模式,向最强门派进发!


决战岛介绍

决战岛介绍:
在公测版本中,决战岛将成为核心门派玩法的重要内容登场。决战岛位于一个独立的区域,通过在外围入场区域收集灵气、激活大龙脉可以进入,每周限
时开放。区域内除自己门派成员外的所有人都是敌人,玩家不仅要想办法通过PVP抢占所有净化器,还要在抢占成功之后通过PVE击杀终极BOSS。这也成为了《剑灵》打破以往固有的PVP模式和PVE模式之间桎梏的全新玩法系统。

进入条件

进入条件
1、召集门派成员。 2、拥有抗魔符。 3、收集足够的灵气。 4、与NPC对话,进入战场。

通过穿越位于大漠区域"血风沙漠"的"地狱岛大龙脉"进入。大龙脉位于一个特殊的频道,每天特定时间开放,该频道下血风沙漠的原本的场景、怪物会发生改变,另外玩家无需穿势力服装即可进行PVP。


战斗规则

决战岛特点
1、决战岛入口开启3~4个小时,只能进入100人。
2、所有非本门派成员均为敌人,可以直接攻击。
3、决战岛中PK死亡,会传送回血风沙漠。
4、占领净化器后,死亡时可以在净化器周围立即复活。
5、进入决战岛需要抗魔护符(门派制作制造获得),该道具每天只可以使用一次,效果持续90分钟。
6、如果没有抗魔护符的玩家,会不断受到浊气的侵害,1分钟后死亡。
7、将灵气注入净化器,可以获得强力Buff(灵气通过击杀决战岛的怪物和其他门派成员获得)。
8、击杀净化器旁边的守卫即可占领净化器,占领全部净化器后,除占领门派外,其他所有门派成员会强制进入筋疲力尽状态(即生命为0,非死亡,可以运功疗伤)。

攻略:决战岛初体验









神兵获取

神兵获取
1、S2由决战岛小BOSS掉落,可以掉出S2神兵-无常武器箱。
2、S3由决战岛中央陨石坑中终极大boss掉落,可以掉出S3神兵-无极武器箱。

攻略:S2、S3神兵出处解析



决战岛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