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剑灵 > 雪玉宫副本攻略

剑灵雪玉宫副本攻略

副本位置:江流市or跨服副本,详细见左图

需求等级:50

进入条件:接取书信任务:雪玉宫的幽灵

重要提示:佩戴蛇蝎腰带5段以上(弱化最终BOSS的修罗烙印效果),建议10段(抵抗最终BOSS的修罗烙印效果)

副本地图

副本地图 雪玉宫副本地图

  进入后,我们将在最左边出现。之后分好队,每边3个人,一边一个T,举,远。之后分别走上下两条路赶往1号boss,沿路上清掉小怪。

More +

剑灵雪玉宫攻略之金童/银童

点击查看金童银童攻略

老一金童/银童:在击杀BOSS过程中,他会使用一个AOE技能给自己上一个增加防御的buff,如我们没躲到则是上减速debuff。当BOSS的防御buff叠到三层之后,需要双下段把BOSS击倒,让他跳去对面。

More +

剑灵雪玉宫攻略之进击的伊鲁卡

点击查看伊鲁卡攻略

进击的伊鲁卡:这个BOSS很考验团队输出,怎么让输出最大化,调适每个团队都不同,但是第一次大之前1140万的基准线大概不可以相差10万左右,不然也很危险

More +

剑灵雪玉宫攻略之修罗王

点击查看修罗王攻略

修罗王怎么打:天祥吃好,准备好吃副本前的心,二段以上的传说腰带,这样能免疫修罗烙印如果没有免疫效果装备,然后会降低战斗状态的吃药效果,相当于吃10000的药,只能恢复1000的血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