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剑灵独家策划 17173剑灵出品
剑灵观点
聚焦剑灵热点.最热话题讨论
剑灵 > 剑灵观点 > 剑灵技能六月大改,给力OR坑爹?

剑灵技能六月大改,给力OR坑爹?

事件

2014年6月18日,《剑灵》南天国服务器对韩服进行了最新一次的技能同步更新,而此次职业技能的调整幅度较大,重点体现在剑士、气功师、力士以及刺客这四个职业上,对于此次调整,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是喜大普奔还是累觉不爱?

正方:喜大普奔

感觉这次的调整十分给力!在增加了部分职业新技能的同时,也让各职业间变得更加的平衡,我要为这次的技能调整点32个赞!

反方:累觉不爱

太坑爹了,感觉这次的技能调整不大合理,部分需要增强的职业没有得到增强,累觉不爱,希望官方能够进行进一步的调整!

点我试试
0% 0
0% 0
支持正方 支持反方

官方消息

同步韩服 职业技能迎新一轮更新

剑士成亲儿子?《国服》剑灵全技能调整首曝

国服《剑灵》将于6月底进行玩家体验优化和技能改版的更新。在技能改版后,国服技能的调整将和韩服同步,职业平衡性将得到进一步加强,具体表现在剑士,气功师,刺客以及力士的技能修改上。而拳师、召唤师、灵剑士暂不做调整。

一把剑不够,那么五把剑怎样?御剑归来,万剑归宗!强化了剑士剑术与拔剑姿态的技能定位,使之更具偏向性。

气功炮,爆裂炎炮,冰白寒炮,3个全新16m距离技能搭配"防御解除"特效,让气功师面对格挡技能不再乏力。

刺客职业几乎重做,中毒DEBUFF成为全新"控制技能",新增大量针对中毒状态的输出连招以及控制技能,这意味着原有的刺客核心技能"不再核心",拥有更灵活的技能组合,更多样化的技能搭配。

本次的技能调整弥补了弱化后的狂风,主要加强力士在战斗中的生存能力,并提升力士的战斗力。【查看相关报道】

玩家吐槽

忧喜参半 职业平衡引玩家争议

剑士逆袭成亲子 刺客继续混日子

国服在技能与韩服同步的同时,也出现了很大的弊端,因为韩服是50级而国服只有45级,而且装备也不是一个起跑线的,这样国服玩家人物角色的属性自然不可能跟的上韩服,在这时候同步韩服的最新技能只能会有这样那样的漏洞。

对于此次技能改版争议最多的剑士,玩家特意对其技能"五连斩"进行了简单的测试,测试结果显而易见,剑士的五连斩在同步韩服之后,对敌人可造成成吨的伤害!

说完剑士,再看气功师,真空破、炎龙啸和冰龙吟都全新增加16米距离单体攻击技能的修炼,三炮组合,俨然让气功师成为一个真正的移动炮台。

反观刺客,相教于剑士与气功师的强势崛起,刺客则在核心技能上发生变化,技能调整后的刺客拥有多样的技能搭配,这也意味着对玩家的操作要求再度提高,这也意味着先前形成的一些操作惯性将面临新一轮的改变,而这样的变化也在玩家中产生了诸多的争议。【查看相关报道】

我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