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剑灵独家策划 17173剑灵出品
剑灵观点
聚焦剑灵热点.最热话题讨论
剑灵 > 剑灵观点 > 全民神兵时代,何时送S2武器?

全民神兵时代,何时送S2武器?

神兵武器上线已有一段时间,不论是S1的“烂大街”还是S3的“可遇不可求”,神兵武器已逐渐成为了主流武器。
新增道具“仙界遗物箱”更是可以直接开出神兵武器,这是否也意味着神兵武器将逐渐的普及与平民化?有朝一日,是否又会直接送S2神兵?

观点支持

观点1绝对支持,送神兵还可间接刺激玩家消费!

0
0%支持率

观点2强烈反对,通过游戏行为获取才有乐趣!

0
0%支持率

观点3有卓越恶女的前车之鉴,送S2未尝不可!

0
0%支持率

观点4神兵不是你想送,想送就会送,洗洗睡吧!

0
0%支持率

官方消息

仙界遗物箱 神兵获得多元化

新道具“仙界遗物箱” 条条大道通传说

仙界遗物箱,顾名思义,就是装有仙界遗物的箱子!而这个箱子里藏着各种各样的传说装备。

使用仙界遗物箱即可随机获得装有各类传说装备的箱子,打开就会得到传说装备!仙界遗物箱由20个仙界气息组合获得,集齐20个仙界气息后右键点击即可合成仙界遗物箱。

玩家通关特定的英雄副本就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仙界气息,相较于此前S2与S3神兵只能通过决战岛来获取,这种新形式无疑让一些散人玩家看到了希望,高级神兵再也不是那么遥不可及。

虽然通过仙界遗物箱获取神兵武器具有一定的随机性,但这也预示着官方将逐步加大对神兵武器的投放,相信过不了多久S2乃至S3武器将会越来越普及。【剑灵神兵成长树】

戏说神兵

属性逆天 豪到没朋友

一刀十万,土豪已经不再需要朋友了!

神兵之所以让玩家们趋之若鹜,这与其本身逆天的属性是分不开的,首当其冲的当属S3神兵了,其逆天的属性已经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

当你还在为打出5位数伤害而沾沾自喜的时候,豪们已经拿着S3武器体验着6位数伤害带来的快感了,而专门为S3神兵(祝福/噩运)定制的“金龙环绕”效果,再一次闪瞎了屌丝们的双眼。

决战岛内,帮派火拼,兄弟反目,仿佛拥有一把S3神兵,就能让你走上人生巅峰,从此过上没羞没臊的土豪生活。

这是个土豪横行的时代,也是个屌丝逆袭的时代,关于神兵的种种话题与讨论也必将萦绕整个白青山脉,无论你是否已经拥有了神兵,亦或者还在追逐神兵的路上,保持一颗平常心,才能真正感受游戏所带来的乐趣!【查看相关新闻】

我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