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剑灵独家策划 17173剑灵出品
剑灵观点
聚焦剑灵热点.最热话题讨论
剑灵 > 剑灵观点 > 洪门神功等级,你是否会介意?

洪门神功等级,你是否会介意?

事件

洪门神功可以使玩家的角色属性得到提升,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洪门神功逐渐成为了游戏中组队的门槛,成为衡量一个玩家是否具备实力的标准,洪门神功的等级也越来越被玩家所重视,而在游戏过程中,你是否会介意队友的洪门神功等级?

正方:非常介意

没办法,都被坑怕了,看到洪门神功等级低的玩家坚决不组,组进来不是坑爹就是划水,属性低不说,还不懂配合,技术又不过关,浪费大家时间!

反方:不会介意

洪门神功等级的高低根本代表不了什么,谁说等级低的坑爹了?我们只看手底下的真功夫,再说现在很多星级高的不都是挂上去的!

点我试试
0% 0
0% 0
支持正方 支持反方

洪门神功

人与人最基本的信任呢

"神功"时代,星级越低越容易坑爹?

不知何时开始,洪门神功等级成了游戏中除装备之外的另一个组队门槛,"XX副本来XX星XX装备老手"诸如此类的消息,在公屏里也是屡见不鲜。神功等级的高低虽然不能代表玩家的真正实力,但越来越多的玩家喜欢用这个条件来筛选自己的队友,似乎只有神功等级高的,才可以一起愉快的玩耍。

或许因为上线时间有限,亦或许对于洪门神功没有追求,游戏中部分玩家的神功等级并不高,而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没有高的洪门神功等级,就好比没有一张"好脸",处处受人冷落,招人嫌弃。

难道真的是洪门神功星级越低就越容易坑爹?平心而论,每个人都不希望有一个猪一样的队友,这无可厚非,也是人之常情,但仅仅根据洪门神功的高低就给队友贴上"猪队友"的标签,并拒绝与之组队,这难免过于草率了,俗话说的好,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一遛就知道了!

组队的时候,如果新手的态度能够谦虚一点,老手也可以耐心一点,相信洪门神功再也不会是横在两者之间的鸿沟!

我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