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剑灵独家策划 17173剑灵出品
剑灵观点
聚焦剑灵热点.最热话题讨论
剑灵 > 剑灵观点 > 时装DIY,你定制专属服装了没?

时装DIY,你定制专属服装了没?

事件

国服《剑灵》在7月中旬加入了门派专属时装的新玩法,该玩法允许玩家对时装的外观、颜色、纹样等进行自定义,可以说是对目前时装玩法的突破,与此同时,高昂的制作费用也让许多玩家倍感压力,望而却步。

正方:准备做

服装的款式都很漂亮,又能彰显玩家的个性,小伙伴们看了根本把持不住,已经开始动员全门派的成员,一起努力制作专属服装!

反方:做不起

可以定制服装固然很好,但是制作成本太高了,那么多的材料跟金币,不是一般门派可以担负的起的,希望可以降低制作成本!

点我试试
0% 0
0% 0
支持正方 支持反方

官方消息

高端大气 时装DIY玩法

高自由自定义 国服剑灵门派时装玩法首曝

国服《剑灵》将在7月中旬加入门派专属时装的新玩法,该玩法允许玩家对时装的外观、颜色、纹样等进行自定义,可以说是对目前时装玩法的突破,也是目前国服领先韩服的内容,门派时装并非照搬游戏中现有的时装,而是对数量丰富的新时装进行个性化定制。门派时装的制作分为"设计"和"制作"的两个阶段。

玩家通过指定界面操作,可以选择上衣、下装、脸饰、头饰这几个部位的多种不同外观,并进行颜色和问题的细节调整。根据选择的外观和细节的不同,需要的设计材料和制作时间也会相应产生变化

在设计阶段完成后,即可进入制作阶段,同其他门派道具的制作意向消耗一定材料和时间即可。需要注意的是一次设计完成后,就可以只消耗即可制作材料批量产出时装。每个门派只能同时拥有一件,重新设计时只需要付费调整部位的费用即可,再次制作后原本的门派时装外观即会相应变化

门派时装为永久时装,需要的材料可以通过副本、仙豆兑换、门派制作等方式获得,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玩家退出该门派,门派时装将失效【查看相关报道】

玩家吐槽

土豪专属 屌丝退散

无法直视 制作成本惊呆小伙伴

随着新玩法的正式上线,玩家们的焦点也从服装本身转移到了服装的制作成本上,毕竟服装再好看,如果穿不上,那也只能是用来YY而已。

如果说小伙伴们在得知可以穿上自己设计的门派服装时,还有那么一点小激动的话,那么接下来曝光的制作成本无异于晴天霹雳,顿时击碎了小伙伴们所有的幻想。

要制作一套专属的门派服装,需要的材料包括灵石、高级衣料、图纸以及一些额外的金币,而完整的一套服装(包括外衣、脸饰、头饰)大约需要千把块人民币,而一些高级款式的制作成本更是惊人。

而就目前国服的版本来看,一个普通门派要筹齐如此大量的材料着实不易,也许只有等到白青山脉开放那天,玩家的收益提高之后,门派服装设计才能真正的平民化。【查看相关报道】

我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