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剑灵独家策划 17173剑灵出品
剑灵观点
聚焦剑灵热点.最热话题讨论
剑灵 > 剑灵观点 > 属性逆成长 越升级越弱?

属性逆成长 越升级越弱?

随着白青山脉的上线,角色的等级上限也突破至50级,然而有不少玩家发现,随着等级的提升,角色的属性却出现了逆成长的情况。
这种“反常”的情况,究竟是为了限制角色的能力,还是出于对游戏平衡方面的考虑而做出的调整?

正方:出于平衡考虑

随着新版上线,角色的属性势必会得到提升,而属性大幅提升所带来的溢出问题势必将影响游戏平衡,所以适当的对属性效果进行调整是非常有必要的!

反方:限制角色能力

新版中装备的成长速度跟不上角色的升级速度,而这种情况下调整属性数值与实际效果的换算比例,难免使得玩家在50级装备成型之前,能力受到极大的限制!

点我试试
0% 0
0% 0
支持正方 支持反方

玩家分析

属性逆成长 50级才是开始

玩家浅谈剑灵45级之后的属性变化

不得不告诉大家一个事实,进入白青后,在升至50级之前,45级的属性才是我们的巅峰,46级到49级这段期间,玩家越升级只会越“弱”。

众所周知,角色的每种属性都分“面板数据”和“实际效果”(也就是百分比数值),虽然升级后“面板数据”会有提升,但是对应的“实际效果”却是大幅度下降的。其中,暴击率、命中率、闪避率这类几率效果明显下降。

这些是策划为了避免属性溢出做出的平衡处理,具体的数值与百分比的换算方法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是造成的结果是角色升级以属性大减为代价,而这些削减的属性只有通过提升装备弥补回来。

因此,可以说49级的综合属性将大不如45级,新版本玩家的优势也只有到了50级之后才能慢慢体现出来。【查看相关新闻】

玩家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