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剑灵独家策划 17173剑灵出品
剑灵观点
聚焦剑灵热点.最热话题讨论
剑灵 > 剑灵观点 > 新版前瞻 关于神兵武器那点儿事

新版前瞻 关于神兵武器那点儿事

事件

激情八月,雪脉贲张,白青山脉即将席卷而来,随着新版本的更新,武器系统也将迎来大改版,作为水月平原顶级武器的极限海盗将以“灵核”的形式继续发挥余热,新的“神兵武器”也将取代“传说武器”成为剑灵新版本的主流武器。

正方:我为神兵点赞

现版本海盗与传说武器已经不能满足白青山脉的需求,新武器的投放势在必行,而神兵作为旧版武器的进阶与延续,可以很好的满足新版本的需求。

反方:还我海盗传说

神兵武器的投放固然重要,但旧版海盗与传说武器的延续性却没有得到很好的处理,感觉之前的投入没有获得相应的回报,所有的付出都成了泡影!

点我试试
0% 0
0% 0
支持正方 支持反方

官方消息

灵核觉醒 全民神兵

主线武器全新重启,神兵、灵核系统简介

随着新版本的更新,武器系统即将迎来大改版——全新白青主线武器、神兵Soul系列以及灵核系统隆重登场!

白青50级主线武器将全新重启,成为玩家练级道路上的好帮手,保留原有成长路线的白青主线武器,在属性倾向上将更为平衡,同时满足PVP与PVE各方面的基础需求。

而极限海盗武器作为水月平原的顶级武器,在白青山脉中它将继续发挥它的余热。通过分解,可以直接获得顶级灵核——海盗灵核(加20攻击和15%的暴击伤害)

投放全新50级个性化武器——神兵Soul系列武器,共有S1、S2、S3共3种,属性递增,神兵有更有趣味性外观和多种属性,可以理解为新一代的传说武器

*S1武器名为"无形",通用属性,有一种外观类别,可由任务直接获得;*S2武器名为"无常",有两种属性(偏PVP或偏PVE)类别和两种外观类别;*S3武器名为"无极",有多达五种属性类别(偏PVP基础、偏PVE高攻击、偏生存等,还有特殊属性)和相应的五种外观类别。【查看相关新闻】

玩家吐槽

神兵之路 耀光神妙何去何从

传说武器延续 “神妙”“耀光”无出路?

从官方目前已公布的信息我们了解到,10段祝福极限传说武器(金色)可以直接兑换1把S2神兵1段,而在之后的版本中,10段小传说祝福武器(红色)也可以与"海盗灵核"结合,成为更强大的白青灵核!

先不说这种兑换的方式是否被玩家们所接受,单从目前公布的消息来看,传说武器在新版本中的延续性上,压根就没有"耀光"与"神妙"什么事,只有"祝福"的传说武器才能继续"深造",这是否也意味着“耀光”以及“神妙”传说武器最后只能沦为纪念品?或者只能重复封印,直至升级成祝福为止?

显然,无论哪种结果都不是玩家所乐意接受的,同样是传说武器,却有着截然不同的待遇,也难怪众多玩家感叹“耀光”、“神妙”无人权了。

当然,“耀光”与“神秘”亦或许还有着其他的出路,只是官方尚未公布罢了,还是等8月8日正式服的更新吧。【查看相关新闻】

我的观点